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夢的起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夢的起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蔚藍色的天空灑下幾縷溫暖的陽光,教室外的那棵樹上,偶爾有幾聲清脆的鳥叫聲,生怕驚擾了這座校園的寧靜。

  這只是一座平凡的校園,卻是我們夢的起點。我們幾千名純真的少年邁着樸實的腳步,去編織記憶中那遙遠的夢想……

  在操場那棵大榕樹底下,有三個天真的小女孩在談論着自己的夢想。“我真想考上北京電影學院,我要像楊冪、鄭爽她們一樣,成為萬千群眾眼中最耀眼的明星!”其中一個小女孩望着從葉縫裡透過唯一的那一道陽光,甜甜地說著。這是她們共同的心愿,是她們龐大的夢想!

  擁有與實現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是多麼幸福、值得高興的一件事,但是,當時間漫長了路的行程,翻過往事的篇章,再回首,路已越走越遠,夢想,已漸漸淡忘……

  那天我看到了她寫的那篇文章《我的理想》。她說,長大后她要成為一名心理醫生!為的不是得到名望與權力,而是希望能懂得世界上所有人的心。讓那些受人歧視的人重拾自信,讓心靈或外表有缺陷的人覺得,這些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只要對自己有信心,任何事情都會有希望!她有着一顆善良、為人着想的心,有着一顆努力追求夢想的心。

  也許誰都知道自己心中有個夢想,只是,很少抬頭看看那片曾經綻放夢想的天空是否還像往常一樣蔚藍。

  這所記錄我們點滴的校園,成就了我們幾千個甜美的夢。只怕,最初對夢想的那份執着,會不會漸漸淡忘。

  讓我們擱下眼前的一切,珍惜這個成就夢想的舞台,努力勇敢地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夢想。拾起幾片落葉,去拼湊腦海里最真實的夢境,不讓這個完美的夢在時間的流里,偷偷溜去……

  在夢裡,在現實,對着未來的我們大聲呼喚:還記得,我們指着藍天,勾勒美好的未來?還記得,我們不顧一切,在同一片藍天下奮力追尋夢想的足跡?

  初一:潘雅雯

您正在瀏覽: 時間·夢的起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夢的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