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世間論情物,都莫大於母愛,母愛好比一根蠟燭,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也好比風扇,涼爽了別人,累着了自己。母愛是我們心中一顆明亮的恆星。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這是讚賞母愛偉大的歌,我們從小唱到大,這首歌也從小陪伴我們長大,是一首充滿美麗童真歌謠,我們熱愛的歌謠。

  我們知道、我們明白,是誰把一個乳臭未乾的我們養大,是誰在我們生病時細心照料,是誰為我們交的學費,含辛茹苦的照料着我們。

  母愛,一聲最簡單的稱呼,卻包含着一種不簡單的親情,就是在這簡單又不平凡之間包含一種令人震驚的親情,一種偉大的愛。

  母親,我想對您說;您累了,您為我含辛茹苦一輩子了,您從小讓我明白什麼是愛,我現在懂了,愛就是像您這種的母愛,母親,謝謝您,該是我為您付出的時候了。

  這就是母愛,偉大的母愛。

  初一:王欣欣

您正在瀏覽: 母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