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瞳中真實的夢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瞳中真實的夢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誕生的緣分

  一覺醒來,月亮已經出來了。她想找個地方喝點水,可她已經爬不起來了。連續的勞累讓她一點力氣沒有,別說是找食物了,就連抬一下前腿也很費勁---這時候要是有尤加利在就好了。尤加利是她的丈夫,此時是死是活還讓人掛心,想到這裡,她覺得自己更累了。

  天上的星星消失了,天陰下來了,黎佳聞到了一股雨的清香,如果不找地方躲雨的話一定會被淋的透心涼。她勉強爬了幾步走進了一個廢舊的小房裡,她剛走進去,外面就下起雨來。由小到大,不一會兒就電閃雷鳴。夏天的雨很急很大,在“嘩嘩”的雨聲中,她犀利的叫聲被蓋過了。經過一番的痛苦與掙扎,終於她在一堆破棉絮上產下了五隻貓仔。這幾隻小貓果然繼承了父母的特點,毛色純正,雖然剛出生,但也有一種與生就來的氣質。最大的一隻是一隻母貓,叫珊瑚;次子叫荊棘,因為背上的花紋像荊棘的圖案;老三也是公貓,叫金花瓷---只有耳朵和脊骨是金黃色的毛;老四最小的也是最弱的一隻公貓,叫什麼呢?黎佳想不出來了。至於最小的一隻母貓,因為背上有一個黑色的類似花的圖案,所以叫黑薔薇。名字都起好了,她又確定了一下寶寶們的味道,以便日後好找他們。這時,外面傳來一陣試探性的叫聲,是尤加利!黎佳一溜煙的跑了出去,和一隻黑白相間的公貓一起消失在雨里----不用交流,他們已經明白對方想講的事,他們一起找食物去了。填飽自己的肚子才能餵給小貓們充足的奶水。

  被放下的小貓們互相依偎着,其中有一隻沒有名字的小公貓。

  初一:易血清蓮

您正在瀏覽: 青瞳中真實的夢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瞳中真實的夢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