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似乎從未令媽媽滿意過,她對我不停的說教與各式各樣的要求極好地說明了這一點。然而,慢慢地,我開始發現這是媽媽對我獨樹一幟的愛的方式。

  在距六年級上學期期末考試還有八天的時候,我竟因支原體肺炎住進了北醫三院。我心裡非常着急,要知道,期末考試前三天,就有人大附中的一次重要的內部測試,而考試前兩天,便有北大附中的大規模選拔。而期末考試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望着爸爸從學校取來的小山似的複習卷子,我變得愈加煩躁和失望,多麼渴望自己可以儘快出院啊!

  我提起筆做了幾張卷子,但很快失去了興趣。也許是因為沒有一個人來看我,陪我說會兒話;也許是因為一直躺在床上沒法活動;也許是因為那幾張複習卷子實在缺乏吸引力……我隨手抓起剛剛在寫的卷子,揉成一團,狠狠地罵了一句。這個時候,護士小姐過來了,在我手上留下一個針眼,還問了句:“你沒有人陪呀?”“嗯……”這話一下子戳到我的痛處,為什麼媽媽爸爸不來陪我?為什麼媽媽答應會回來卻沒回來?為什麼把我一個人扔在病房裡?為什麼沒有人幫我解悶兒、倒水、吃藥?可我又不敢發脾氣,一是屋子裡沒有人,二是正掛着吊針無法亂動。我拿起書想緩解一下自己的情緒,但10分鐘過去了,我卻一個字也沒看進去。這時,我突然想起去上衛生間了,於是便想叫人過來幫我拿下吊瓶,但這樣又太丟臉了。我只好想辦法自己去。然而,不論怎麼嘗試,都是徒勞。我只好打電話給媽媽。但卻說:“自己又不是不能去,你都11歲了,還不能自己想辦法?自己去!”我真想好好發泄一下,但畢竟不是辦法。於是我繼續嘗試着自己解決問題。5分鐘后,我終於成功地完成了任務。哼!沒有你們,我一樣行!我展開被揉皺的卷子,繼續寫下去……

  我不再抱怨,開始慢慢冷靜地想辦法解決問題。在寫完21張複習卷子,完成了媽媽留的10張練習卷,看完4本英語原版小說后,我終於出院了。我一下子變得堅強了,喜歡自己做一切事情,而且幾次考試發揮的都很不錯。

  終於,我開始理解媽媽對我別樣的愛。她的愛那麼奇特而實用,使我思維敏捷,獨立自主,儘管語調往往急躁、氣憤,但我卻從此獲得了極強的抗壓能力……

  我永遠不會忘記自己孤獨地在病床上數手背上的針眼的日子,從那些針眼裡輸進去的並不單單是大瓶大瓶的藥水,還有媽媽那別樣的愛。

您正在瀏覽: 母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