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讓我陶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讓我陶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讓我陶醉 

  每當我有空時,總愛把自己的東西拿出來慢慢欣賞一番。因為每一件物品,都會使我想起幼年時的事情。 

  這時,一個可愛的洋娃娃出現在我眼前。仔細一看,披着一頭烏黑的亮發,穿着一身華麗的衣服的她多麼漂亮啊!我不禁陶醉起來。 

  我記得,那時我只有七歲,媽媽帶我去玩,在一家玩具店裡,我看中了一個洋娃娃,但由於價錢太貴了,媽媽並沒有買給我。於是,我開始生氣了,一直都把小嘴巴翹起來,不理睬媽媽。回到家后,我一屁股蹲在了椅子上,開始大哭起來:“媽媽真壞……” 

  這時候,媽媽走過來,微笑地摸摸我的頭,說:“好孩子,別哭。不如我們現在一起來做個洋娃娃,好嗎?”我聽了后,笑了起來。於是我馬上把眼淚擦乾。跑到房間 里去拿布、針、線。“來,我們先給娃娃弄個身體。”“好哇!”我拍着手說。於是,媽媽抓起我的小手,拿起針線和布縫起來。媽媽抓着我的小手縫了一針又一針,不一會兒,一個洋娃娃的模樣便出來了。接着,我連忙把棉花往裡塞,塞個飽飽的。然後媽媽又教我把頭髮、眼睛、鼻子、嘴巴和耳朵縫在娃娃的頭上。最後,我們幫她穿上一條可愛的連衣裙。“娃娃做成了”,我高興地歡呼。媽媽也欣然地笑了。 

  這個娃娃看起來雖然並沒有在商店的那個漂亮,但我仍然是那麼的喜愛她。她讓我陶醉,她洋溢出的母愛讓我陶醉。 

  到現在,我仍然感覺到當時在媽媽懷裡的那種溫暖;感覺到媽媽微笑的甜蜜;感覺到媽媽愛我的深切…… 

  這一切都是讓我陶醉的。 

  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母愛讓我陶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