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裡花落知多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落知多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這是古人所吟唱的。我不明白,在風雨之後,為何還要在乎:到底花已經凋謝了幾簇呢?儘管是不是落紅,它最終還是會“化作春泥更護花。”

  ??題記

  我喜愛落花,因為它總是在別人最輝煌的時候,獻出自己憔悴的生命。它總是在別人最渴望得到它的時候,消失在人們的視野,讓人們急切地想去追回曾經擁有的一切。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人們尋求的那一簇,但我不管是不是,都已經化作了一朵落花。我就是想要那一分燦爛,也已經無法得到了。因為那一切已經成為了歷史,我已經無法挽回……

  曾記得在我變成落花之前,我是多麼引人注目!多少人把我捧在手中,羨慕地望着我,對我說:“為什麼你是如此的嬌嫩,總是偎依在大榕樹的懷抱中?你何時能變得堅強?”我無語。我只是含情脈脈地望着她,我想對她說:我想變堅強,但是大自然已經造就了我如此的性格。我也無能為力了!我微笑。我閉上了雙眼,我想對她說:雖然我並不堅強,但是我會給你帶來堅強!我會讓你知道,其實在一個軟弱的靈魂後面,是有如此高高在上的一面,讓人意料不到的一面!

  如今,我已成為了一簇落花,人們是否還是經常將我摟在懷中,將我作為兒女對父母的關愛,將我作為情人之間的信使,將我作為朋友之間的問候??我無從知道。因為我的生命已經死去,已經埋在這褐色的土地上了,我已經無法再感受到萬物的氣息,我只有用自己的靈魂在世間飄蕩,讓世間的一切都知道我雖然已經是一簇落花,但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自己曾經生活在這片土地上,曾經嬉戲在這片藍天下……

  幽幽一場夢,猛醒來,發現自己真的已經卧倒在那充滿鬱郁青草芳香的土地上,低下頭??自己真的已經是那簇無人知曉的落花!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落知多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落知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