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裡花落知多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落知多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走過暮春,走過嚴冬,走過苦夏,走過四季的變幻;走過翩然而逝的昭華!看盡繁花的落盡,如夢如痕!

  看透了浮世的曲折滄桑,會否有一種莫名的失落?當風掠過你的發梢時,你會否追憶起似水的流年。看着冷暖人生會否不自覺的想起家的溫暖,也許離開后才會更有感觸,從而倍加珍惜!只是時光不在依舊!

  我們總會悲嘆於花開花落的匆忙,誣告它帶走了太多的美好時光,卻不知道自己也曾經快樂過,只是並未曾當過一種經歷來回味,當作一種快樂時光來珍惜!

  在往來無聲的歲月中,誰記得了誰,誰又忘了誰,誰又能否認誰不是誰生命中的匆匆過客。

  如繁花落盡!又是一陣的沉默,一份思念,如家的溫暖還在呼喚,只是有太多的牽拌!

  誰人不說歲月如風呢?它塵封了多少的故事!吹走了多少的歡樂!人生如白駒過縫!無人能永久地停留在美景之中!家鄉的草屋和小溪,還有那滿院的桃花和杏花,卻一直是心中深深眷戀的地方。

  在浮華的心靈中始終有它的影子!那一棵歷經滄桑的菩提樹還在高高地停立,身上布滿了斑駁的傷痕;看盡了凡花落盡,人去人留!見證了歷史的浮沉,人性的滄桑!風雨依舊!天還是那麼的藍,雲還是那麼的飄逸只是歲月不再依舊。

  春繁秋逝!往來無痕,如風過疏竹,風過而不留聲,雁過而不留痕!我們也許只是歷史長河中的一灣淺淺的漣漪罷了。

  當我們驀然回首時也許會感慨萬千;感慨歲月的滄桑和往來的匆忙!卻也難奈記憶的甜美,嘴角處會否抿起一絲稍縱即逝的笑容?

  啦啦,啦啦啦!…

  歌謠還縈繞在耳旁!

  記得那年我們還小,

  一起坐在長樹梢;

  你愛唱歌我愛笑,

  無憂的唱着那首小時候的歌謠;

  夢裡花落知多少!

  啦啦啦啦………。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落知多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落知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