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成為一個很優秀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成為一個很優秀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成為一個很優秀的人!

  有人卻問:幹嗎要成為優秀的人啊。那麼辛苦!但是你看看那些優秀的人吧:趙本山都已經有私人飛機了,被人們譽為“小品王”,曾經連續10餘年蟬聯春節聯歡晚會“最受歡迎作品獎”,現在又有了好幾個徒弟,獲得了不計其數的榮譽,生活多麼的美好啊!你再瞧瞧李嘉誠,他創立的企業長江集團已成為香港最大的企業,成為了我們中國的首富。可見我們不能沒有上進心!首先,要成為優秀的人必須有一個遠大的理想,否則就會沒有目標,沒有動力,沒有方向。而我的理想就是成為一個偉大的科學家,為人類造福!俗話說的好:千里之行,始於足下!現在我就要努力打好基礎,為將來做準備!

  上課的時候要認真聽講,不能交頭接耳,做小動作,有不會的題要虛心的請教別人,打預備鈴后就要在位置上坐好,做好上課的準備,預習這節課的內容,或者複習上節課的內容。在學校要做一個好學生,不破壞公物,聽老師的話,不擅自行動,不能和老師頂嘴,就算是老師冤枉了我,也要在課下找老師說。要與同學們團結友愛,課下積極複習,認真完成家庭作業。

  在家要經常做家務做一個乖孩子。積極的參加社交活動。

  我一定要做到以上的幾項,一定要成為一個優秀的人!

  初一:是夢終究會空

您正在瀏覽: 我要成為一個很優秀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成為一個很優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