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溫暖.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溫暖.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情是一把結實的傘,為你遮風擋雨;親情是一件厚厚的棉衣,為你抵禦嚴寒;親情是一張柔軟的床,你累了,讓你忘記疲憊;親情是一條幹爽的毛巾,你哭了,為你拂去心中的淚水;親情是一杯甜甜的冰紅茶,你笑了,讓你從嘴裡甜到心裡… 

  我說:“人生如歌,譜寫出與眾不同的樂譜,每一個符號都代表了酸甜苦辣;人生如畫,記載了我們的人生,每一個線條都描述了我的思想與感情;人生如舞台,感情主宰我們,每個旋轉和跳躍都代表了我們的青春活力!” 

  孟郊曾說過:“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用成績,學業,報答您,只要您那會心一笑,在那一瞬間,我就滿足了,跌倒時,您用雙手攙扶起我,用粗糙的手替我擦拭眼淚;孤單時,您用臂膀溫暖我,用感動的語言填補我的心;脆弱時,您用微笑給我自信,用哲理的話在慢慢的將我“扶起” 

  最近成績的下降,您也跟着我擔心起來,那皺在一起的眉頭,我真想用熨斗把它熨平,卷子的成績,讓我原有的信心不知所終,換來的是煩躁的心情。 

  夜,清冷,點點星光綴於天幕。 

  月,皎潔,灼灼光華淡雅瀰漫。 

  風,微涼,絲絲寒意滲透而來。 

  孤單失望的我,對這個原味的人生,有了一絲絲的厭煩,她漸漸地走來對我說:“競爭的社會,是不會留下失敗的人”心中猛的一顫,是啊!我應該用行動來超越別人,應該一直向前走,懦弱的人,沒有資格存留。一句不起眼的話,卻讓我的受益匪淺。謝謝您,從您的話中讓我感到了親情的溫暖,和你那無私的愛。 

  如果說人生是一首優美的樂曲,那麼痛苦則是一個不可缺少的音符;如果說人生是一副多姿多彩的畫,那麼苦難則是一個必須經歷的過程;如果說人生是展現的舞台,那麼受傷則是一個必不可少的路途。 

  親情的溫暖和愛是世界上最寶貴的,擁有它的人將會一生幸福,你擁有了嗎?

您正在瀏覽: 親情.溫暖.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溫暖.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