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就是當一個世界上着名偉大的科學家,發明許多對人類有巨大貢獻的東西,為人類造福。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我未來的幾樣發明品吧!

  1、空間轉換器——它會使人在一瞬間轉移到地球上任何一個地方。這台機器採用了當今最先進的異空間技術,可以使人輕鬆達到目的地!

  2、夜光鞋——當夜晚來臨的時候,你會發現,街上人們的腳在發光,這就是夜光鞋的作用,它穿在人們的腳上,不但會發光,而且只要按紅色的按鈕,鞋子就會編變成噴氣機,為人們帶來方便。

  3、機器服務生——這種機器人是我的得意之作。它不僅會幹家務,還可以當一個S級別保鏢,簡直就是一個全能型的僕人,為人民服務!

  這些雖然只是幻想,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發明出來的!

  思南三中初一:郜文遠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