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種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種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種愛,叫做崇敬。我想現在的我對你就像曾經的你對我一樣崇敬吧。 

有種愛,叫做妒忌。我想,在友誼上,我們彼此都互相妒忌過吧。 

有種愛,叫做珍惜。我想,你贈給我的那支筆我保留至今,這就是珍惜吧。 

  ——題記《最敏感的三種愛》 

1.只後悔沒有好好珍惜 

  如今,身邊沒有了你,只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珍惜。 

  你是我的。最起碼,你曾經是我的,我想。 

  是呀,那時上天將天真的你安排在純潔的我的身邊,只是不知為何那時對你沒感覺。 

  偏偏,當你離開我時,閉上眼又全部都是你的影子。 

  如今,我奢望——隊給我一次瞧見你爭臉的機會,或者是——背影也好,起碼我不會忘記你。 

  曾經的你,一定對我有着十二分的愛慕與崇敬。那時,我卻竟有幾分對你的煩厭。也不知為什麼。或許,那種討厭的感覺僅僅來自於你手指的不潔凈。我想。 

  我卻又時不時地懷疑,對你所謂的愛,是不是崇敬的另一面?因為,我知道,自己喜歡上的只是你的性格,而不是你的人…… 

2.為什麼?這種關係 

  現在的我對你崇敬也好,愛慕也好,都沒關係。只是,我不希望你和她在一起。她!她?她曾是我最好的朋友。愛是自私的,是不願意被分享的。即使只是一廂情願。更何況,我和他現在是陌生人!是敵人!就算曾經的我們歡樂過,悲傷過,那也只不過是過去了。我並不想念。這種不想念是源自於不想想念的。想念越深,往日的美好刺傷脆弱的心便更痛一分。是呀,何苦呢? 

3.十一月的雪能否喚回兩顆遊盪的心 

  十一月的上旬,居然下雪了。我想用十一月下雪的奇迹喚回不可能在一起的兩顆遊盪的心。兩顆心,為何同樣的步驟卻總是要錯開步伐呢?也許一個星期,也許一個月,也許一年,也許十年……我想,如果我說的你能感應到的話,那麼,就算等上一輩子,也值得…… 

後記 

  總之,對你,世界上所有的愛加起來也不夠,我能做的,只有再加上一顆心……

您正在瀏覽: 有種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