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美不過母親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美不過母親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又和媽媽吵架了,因為我已經多次在學校偷偷出去上網了,媽媽知道了,就把我罵了一次又一次。

  於是我決定立刻離家出走,媽媽一大早就去上班了,而我也在他走後獨自離開了家,走在外面的馬路上一個人到處遊盪着,漫無目的的走過了一個個村莊,到了吃午飯的時候,我不知不覺的肚子就咕咕的叫了起來,此時路邊的小攤散發出迷人的香味,令我有一種想吃飯的感覺,我摸了摸口袋,空空如也,原來走的時候忘了帶錢了,我坐在遠處的大樹底下望着這為擺攤做麵條的老奶奶,只見她熟練的煮麵,放各種香料,然後吧一碗碗熱氣騰騰的麵條端到顧客的桌上,我不由得咽了一口口水,肚子餓的更加厲害了,我在那裡大樹底下坐了一下午,也看了那個老奶奶一下午,臨近收攤是,我不好意思的走了過去,說道:“阿婆,可以給我來一碗麵條嗎?我已經一天沒吃東西了,我沒錢。”那阿婆聽了我的話也沒說什麼,就立刻熟練的拿了一團麵條下水,加水,攪拌,起鍋,放香料,不一會兒就給我端了一碗麵條給我,然後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我看你都在那裡坐了一下午了,你先吃吧”。此時我眼裡擎着淚水,接過了那碗麵條,不一會兒就吃完了,我感謝阿婆的麵條,那個阿婆說:“不要謝我,我只不過是給你煮了一碗麵條,而你的父母為你煮十幾年的飯,洗了十幾年的衣服,你更應該感謝他們!”

  聽了阿婆的話,我點了點頭,默默的回家了,我想媽媽應該會原諒我,在快到小區門口時,我遠遠的就看見媽媽熟悉的身影在那裡焦急的眺望着。一看見我就趕緊問我有沒有吃飯,回到家媽媽給我做了我最愛吃的雞蛋面。

  此時,我懂得了,父母的愛是無私的我們要理解他們,將來好好報答他們!

您正在瀏覽: 再美不過母親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美不過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