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學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學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認為中學生活是繁忙的,有人認為中學生活是很辛苦的,還有人認為中學生活是可以不聽課的。而我不這麼認為,中學生活是人一生的黃金時期,為我們走向社會打下良好的基礎。

  剛來學校的時候,我以為有7科科目,會很辛苦,以為老師會很兇,當是經過2天的時間,我才看到老師並不是我想像的那樣,而是很溫柔,不會大大咧咧的性格。我們每天12點放學,不像其他班,11.50分就放學,我們要留下來練10分鐘的字,下午也比其他班遲放學,要背2個單詞和解釋,畢竟我是1班。

  第一次考試,我們考的成績不是很理想,老師就鼓勵我們說:第一次考試是比較難,但大家不要灰心,下次考好點就可以了;我的成績也不是很差,算中上了。初中的生活留下了無數的痛苦與快樂.痛苦是短暫,快樂是永久的.這是我一直堅信的。

  邁好中學生活的第一步是十分重要的。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即將開始的中學生活對我來說充滿了一個“新”字。新的學習環境,新的老師,新的同學,開始學習新的知識,追求新的目標。隨着年級的升高,科目也增多了,學習難度更大了。我必須合理安排時間,見縫插針地學習。把握好自己的時間。

  當然必不可少的是每周對自己一周的表現做一下總結,一步一個腳印的去努力做好。我要在學習上更加積極、主動,從現在就要培養良好的習慣。上課認真聽講,做筆記,積極舉手發言,做作業也要不馬虎,不拖拉,這是作為學生的最基本要求。勞逸結合,自我調解。只有這樣,才能學好每一門科目。

  對於以前的自己,初中生活是個神秘的棉紗,總想掀起它真正的面目,看看裡面的驚喜;可現在掀開了,帶來的卻是很多的苦惱,困惑,高興,傷心等等.這個驚喜真的讓自己無法一瞬間去接受.但是它還是一涌而來,想退也退不了.也許這樣一來才回令自己更加會記得和回味初中的生活。

  初一:灬trap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學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