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小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小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軍訓,這真的是難忘的回憶。

  當你到達軍訓基地時,一切都是陌生而又新奇,換上不合身的軍服,你將會成為一個小軍人。

  五天真的很短,可能你因為平時沒有多加鍛煉,然後在軍訓期間腰酸背痛,這是很正常的現象。這時你會感覺軍訓這幾天好難熬啊!簡直就是度日如年。可當你經歷過那段時間后,回想起來,你只會記得當時的歡樂。

  軍訓是實踐活動,在這幾天,你體會到的是與你平時在學校完全不同的生活。你將會經歷完全不同的生活。每天早上六點起床,晚上十點熄燈睡覺,中午還會有一個小時的午休。其他時間則是聽從教官的指揮,完成一系列的活動。或許你會覺得很累,但你每天都會很充實。每天都會進步一點點。

  教官說過:當你覺得自己熬不下去時,告訴自己,再堅持十秒,就十秒。慢慢的,你會發現自己挺住的時間是一分鐘,兩分鐘……

  在這軍訓的幾天,或許你會抱怨,懶惰,支持不住。但就像教官說的,再堅持一下,你也能做的很好。我自己就是這樣子過來的。記住,別讓自己以後後悔。

您正在瀏覽: 軍訓小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