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現實成就墮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成就墮落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一樣,曾經沉浸在無比幼稚而純真的童話世界,為一些無關緊要的芝麻小事都能苦惱半天,小腦瓜里永遠不會有雜念,只是單純的思考着大人眼中甚是無聊的問題,總能將不愉快在一覺之後忘得一乾二淨。在哪個世界,只有兩個字:快樂。亦或是四個字:無憂無慮。不像是現在,你我之間,只是一點小小的矛盾,大概一個裂痕就就此誕生,甚至不能磨滅。

  不錯,美好的事物總是流逝得很快。時間終於將我們帶離了童年,那個凈地變得遙遠,只屬於回憶。生活壓力讓我們不再整日充滿幻想,於是,我們學會了現實。

  不明白,我們終究只是一個中學生,卻有人會過早的承擔著許多本不該屬於這個年齡的痛苦,過早忍受這殘酷的折磨。家庭的變故使得原本會幸福的小孩跌入了黑暗的深淵,甚至連一個美好的童年也不曾擁有。聽着周圍的人訴說著父母的愛,看着他們親昵的偎依在母親懷裡,你,心痛么?努力的忘記自己的被拋棄,卻驚異的發現,生活的每一個角落,都在肆意的嘲諷着:你,是一個孤兒!沒有人,會愛你。掙扎在黑暗中的你,無助的流淚,哭到無力,而你的世界,卻始終沒有光明。於是,你學會了沉淪。繚繞的香煙瀰漫在你身邊,那一刻,給人一中虛幻的錯覺。你用煙酒麻痹着自己的傷痛,用邪惡小心翼翼的包裹着自己傷痕纍纍的心。原來生活是一個可怕的魔鬼,他將你變得脫胎換骨般,迷失,沉沒在孤獨的小巷。我不認識你了,記得以往的你,會興奮的抓着自己滿分的試卷,得意的在我眼前晃來晃去,招來我一頓嫉妒的“惡打”,而我卻打心裡為你高興,因為你擁有着無限美好的前途。可如今?你拒絕交流,拒絕他人的關心,你就是一隻小刺蝟,渾身是傷的小刺蝟,不讓人靠近,一個人寂寞的讓人心痛,你真的墮落了。你憎惡童年,你說它更加嘲笑你現在的落魄。我曾經為你那樣驕傲過,可你卻放棄了前程,放縱了自己,毅然挫學,一個人迷失着,迷失着。或許你感受不到任何來自周圍的愛,卻被街上的痞子接納,幫大哥看場子,你很高興是么?終於有了一個接納你的群體了,你為自己不再感到孤獨而慶幸?白痴!你這是親手毀了你自己!你知道么!~你走的路,是條不歸路,是條不能由你選擇的路!傻瓜!難道你根本看不清自己所走的路?

  “我無法回頭了,這條路,從我踏入的那一刻起,就沒有回頭的餘地,我只能向前走。”你是這樣說的,這句話,讓我感到了你的落寞,你說你被無情的拋棄了,這麼大的世界,竟然沒有可以容納你的地方,你別無選擇。你就這樣淪落,沉沒,迷失着。而我,看着這一切,卻始終無能為力,為沒有能力為你做些什麼。或許我們什麼都不曾擁有過,那個遙遠的童年和遙遠的你一樣飄渺。你就這樣,越走越遠,離我越來越遠,在黑暗中越陷越深。

  生活告訴我們,現實並不簡單,它殘忍的摧殘着一顆脆弱的少年的心,承受着不該他承受的一切。

  腦海中,不時的迴響起,他留給我的最後一句話:丫頭,學會認識現實,了解現實,然後,選擇你自己的方法面對現實。記住,下定了決心,就別再妄想着回頭,更別指望着有誰,能在你困難時給你希望。而我,或許從一開始就註定墮落。

您正在瀏覽: 現實成就墮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成就墮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