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粗心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的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雖然是個女孩兒,可卻有着像男孩子般的粗心大意,您要不信,我就講給你聽。有一天早晨,我起床晚了,一看鐘表,呀!七點十五了,今天第一節課是數學課,去晚了李老師會不讓我進教室的!我三下五除二吃完早飯,提起書包往外沖走在大街上賣早餐的阿姨用驚奇的眼神看着我,掃大街的叔叔也用異樣的眼神望着我,我路過一家理髮店門前用店上的玻璃照了照自己,自己都忍俊不住的笑了起來,原來自己跑的太急,身上還穿着睡衣呢!我趕緊往回跑,你瞧我是不是很馬虎哇!

  記得還有一次,媽媽教我做稀飯,我認真的看着媽媽給我做示範,暗自記住做稀飯的過程和原料。“三八”婦女節這天我心裡萌發出一個念頭,要給媽媽一個驚喜,給媽媽做一頓現成的飯。放學路上,我加快步伐一進門就圍上圍裙在廚房裡忙碌起來,媽媽回來了,我忙迎上去把媽媽扶到沙發跟前說:“媽媽您先坐着休息,飯我來做。”“你行嗎?”媽媽不放心的問“行,你放心吧!”,說完我又到廚房裡挖了三小碗米,還有一些紅豆,放到鍋里,加上水,媽媽說放點鹼面可以使稀飯更黏,可是我不知道鹼面在哪裡,我掃視了整個廚台,也不見放鹼面的盒子在哪裡,這時一瓶放着白色顆粒的東西挑逗着我的眼睛,我眼放光的暗自歡喜:這不就是鹼面嘛,瞧我這笨腦子緣在天邊近在眼前卻沒看見,我捏了兩小撮放進鍋里。不一會兒稀飯煮好了,我連忙給媽媽和弟弟端了一碗,媽媽嘗了一口:“好咸!”我也趕緊吃了一口,真的啊,好咸啊!原來我錯把鹽當成鹼了,“哈哈哈……”我笑了,媽媽笑了,我們都笑了,屋子裡充滿了歡樂的笑聲。

  雖然我很粗心,可是我依相信我會改掉這個粗心的壞毛病的,我會成為一個細心的女孩子的。

  上海金山區朱行中學初一:潘夢婷

您正在瀏覽: 粗心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