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可能先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能先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可能先生能做許多不可能的事情,比如,不可能先生能跳過一棟房子,你也試試看,不可能吧。不可能先生還能把自己變沒,只要他在那裡想,“我變沒了我變沒了……”他就會消失不見了,你也試試看,不可能吧。

  不可能先生住在不可能房子里—你見過樹梢上蓋的一件大房子嗎?沒見過吧……

  不可能先生戴着黑色的小帽子,穿着一身黑色西裝—一天,我正趕着去上學,看到了不可能先生“你好”不可能先生主動向我打招呼。“你好,我叫***你是誰呢?”我說。“我叫不可能”不可能先生回答道。“哦?真的嗎?”我說“你能做出不可能的事情嗎?”“當然是真的”他笑着說,“我想,目前沒有什麼我不會做的事情”……我開始動着我的小腦筋了,我說“你能爬上那棵樹嗎?”說完我指着屋子旁最高的一棵大樹。“也許,我能做的更好”不可能先生說“我能走上那棵樹”接着他沿着樹榦上了樹梢!“這是不可能,”我叫道。“但這卻是真的”不可能先生說到。我現在想起我現在還要去上學呢,可我又捨不得和這個剛認識的神奇朋友說再見,我就說:“更我一起去上學吧,怎麼樣?”。“但我從來沒有上過學呀”不可能先生說到。“那你現在就可以去了呀,走吧”我說,不可能先生變成了一個小掃把,把我帶到天上了,“這是不可能的”我說!

  第一節是數學課,老師出了一道很難的題目,這也是我第一次見到這樣難的題目,什麼又是加減乘除又是小數乘方,還有正負數、括號絕對值……老師想,這種題目,孩子們得花一個上午甚至下午才想出來,這是不可能先生更我說出了答案,我便把手舉起來“老師,是23嗎?”……“這不可能”!老師叫到……“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不可能先生站起來說。“老師看着不可能先生說“我們班上好像沒有你呀”是呀,同學們沒有見過比這個更神奇的人了……他先是向大家演示倒着書朗誦,然後單手撐地的旋轉……放學了,同學們和不可能先生說再見。我回家告訴我的父母,他們說不可能,這是外面有個小人聽到了,但他知道,這是真的……

  這裡有一個人,做了一個不可能做到的鬼臉,然後腳踩在天花板上,頭頂着床倒立着睡覺,他,是誰?—不可能先生……

  初一:方澤辰

您正在瀏覽: 不可能先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能先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