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螳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螳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這9月的中旬,夏日的炎熱漸漸逝去,怡人的風兒喚醒了秋天。 

  春華秋實,秋天的到來不僅僅是意味着萬物的成熟,也意味着某些生命就要即將結束。 

  在乾枯的枝葉和飽經滄桑的老藤間,一位“老婦人”拄着拐杖,滿臉的滄桑與憔悴。她隨身的兩把大刀早已生鏽,破舊不堪。身上披着的黃色皮衣,也因生活的艱辛,缺邊損角,寒風也在此間任意穿梭,嬉戲。眼睛也沒有光澤的她,可憐的只剩下一副瘦弱不堪的骨架。 

  看着這一副殘弱的身軀,怎麼也想不到,這就是當年叱吒風雲的屠夫——螳螂。 

  那時,螳螂這兇悍的捕食者,殘暴的屠夫。憑藉著他那兩把堅不可摧的寶刀,和它那強大的身軀,足以使獵物們驚慌而逃。 

  屠夫用凶煞的眼神,捕捉着失魂落魄的犯人的行蹤。用那幾條粗壯,而敏捷的大腿,進行縱身追捕。他的腳下彷彿裝上了滑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撲向獵物。最精彩的要屬它的鋒利的大刀,磨得發亮的刀鋒揮舞着。三下五除,屠夫熟練的攻擊向獵物的要害部位。沒多久,可憐的獵物又拜服在這嗜血萬千的刀鋒下。 

  我沒法不佩服這屠夫嫻熟的技巧,也沒法不為這強大的生命嘆服。 

  螳螂這強大的生命,為了適應生存的需要扮演着不同角色。除了像嗜血的屠夫,還有那溫文爾雅的音樂指揮家。 

  在夏日的夜晚,隨着白晝的一切喧囂戛然而止,觀眾和演奏者就緒到位,這場神聖的音樂會也即將開始。首先上場的是具有“音樂家”美譽的小提琴手蟈蟈,其它的昆蟲藝術家也陸續上場。最後上場的是,昆蟲界最為著名的音樂指揮家螳螂先生。他身着一件文雅的燕尾服,纖細苗條的身材,與燕尾服相稱的無可挑剔。 

  指揮家揮舞着手中的指揮棒,與樂手們的演奏配合的天衣無縫。寂靜的夏夜,也因這美妙的演奏,而不再寂寞。 

  夏季的屠夫,音樂會上的指揮家,還有那位生命即將枯竭的老婦人。無論扮演着什麼角色,它總是那麼出色! 

  我愛這夏日的激情,也愛這秋季的蕭瑟。

您正在瀏覽: 螳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螳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