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雜事雜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事雜談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雜事雜談 標籤:雜談作文 雜事作文

昨晚做了個夢,夢見自己走在一條沒有盡頭的小巷裡,小巷怎麼走都走不完,越走越窄,最後窄得只能容下我一人,我毫無目的地奔跑着…… 

 早上起來兩眼朦朧,昨晚根本沒睡好,三更半夜便睡不着。老媽跟我說話時,我老打哈欠,氣得老媽抽出脫鞋追殺我,我是被打慣的,一隻拖鞋算不了什麼。舒服得像在按摩。 

 中午看着郭敬明的小說時,唏哩嘩啦的哭了一通,看得眼淚鼻涕涓涓細流。現在倆眼紅腫得像只熊貓。我喜歡小四(郭敬明)的書,但就是太拖人胃口,連載連載,害得我每天都要琢磨下面會有什麼情節。說實話,他的《小時代》蠻好看的。就是要連載5年。一等就5年啊。郭敬明是83年出生的,帥氣又年輕,文筆也受歡迎。 

 談到郭敬明,不得不想到韓寒。韓寒是82年的,26歲,比小四大一歲。誒,其實年齡大可不比不必要知道。實話說來着,他的書我不怎麼喜歡,我不喜歡他的叛逆。“叛逆”只是我個人的認為,個人的理解。怎麼說呢,韓寒的受眾群比小四小,我不大喜歡他的語言,太犀利了。不過,韓寒的fans也不少,人也帥。 

 很久沒打開手機了,打開一看,吃驚不小,花費欠了300多。真是要了我的命,這麼多錢,要我上哪找去啊,鬱悶。“鈴鈴……”哎喲,電信局又來催債了。 

 下午,Z君(女的)來找我出去溜冰。因為我現在混生腰酸背痛,四肢麻木,手腳無力,所以我拒絕。剛坐了一會兒,阿辛(男的)便來電話,約我出去溜冰。哼,他那小子根本就不會溜冰。插敘一下,阿辛是我班的一個帥哥,也不知怎麼回事,在別人的謠言下,我和他成了烏龍情侶!後來,是J君告訴我的,是阿辛先追求我的,所以託人傳緋聞。那傢伙,真是引火燒生。可不知怎麼回事,在烏龍緋聞下,我感覺我好像喜歡上他了。哦,真糟糕!回到正題,我支吾了大半天,最終還是答應了下來。雖說是支吾了大半天,但並不是代表不願意,還是有點沾沾自喜的啦。女孩子都這樣。本人也是小女子嘛。 

 可不幸的是,和阿辛去了溜冰場,才穿好鞋,就發現Z君她們一幫人在那裡溜冰,我有種不祥的預感,本想馬上脫鞋逃走,Z君就是Z君,溜冰技術比我高超,她們三五人就把我逮個正着。唉,我又要被淹沒在唾沫星兒里。 

 Z君:“阿奇,你哦,見色忘友啊你,你怎麼可以@#¥%……” 

 唉,苦惱,鬱悶…… 

 打個哈欠,抬抬手腕,快12點了,這對我來說不是很晚。天氣熱的像蒸籠,饅頭放在地上也可以烤熟。總結一下,今天一共完成了7張試卷。老媽布置的,反正沒啥大不了的,現在試卷多其實像長青春痘一樣不值一提。最近食慾大增,我想,我明天是否得向我媽申請一下,讓我出去減肥,做做運動,跑跑步什麼的。可想了很久,又覺得沒這個必要,何必冒險去申請這個,稱稱體重,也就39斤.應該不會太重的吧?還好啦。 

 翻開安妮寶貝的書,塞上耳機聽聽音樂,躺在床上,半卧着。在看着書聽着音樂之間睡去。但願今晚有個好夢,明天可以過得更快活,今天的生活實在是過得糟糕透了。哦,不,我應該樂觀,對,應該樂觀。合上眼睛,但願今晚有個好夢…… 

 但願……

您正在瀏覽: 雜事雜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事雜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