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憶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我已是一名中學生了,回首一望那一串模糊而又清晰的腳印,記錄了我從無知變成董事的全過程。

  人總是要成長的,雛鷹總是要飛翔的……成長,使我明白了許多道理,但我還是不想長大,不想失去以前屬於我們的那份歡樂,不想失去曾經的朋友……

  曾羨慕的事現在已經後悔,曾高興的事現在已經失去。物是人非啊!

  成長的足跡深深留下,驀然回首,長大的路上留下了一步步的腳印,記載着淚水與笑臉,伴隨我一路走來。

  封,吹動了回憶的一頁,思緒漸漸回到現在,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我們應把目光向前看去,珍惜即將度過的每一天,抓住今天的每一秒,把希望寄於明天的彩雲,成長就是希望編製的綵帶,串聯回憶的嚮往!

  貴州安順西秀區安順第五中學初一:承諾侕已

您正在瀏覽: 追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