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河南宏力學校七三班張弛我們的語文老師姓胥,我們都叫他“老胥”,他很幽默,我們都很喜歡他。

  記得第一次見到胥老師時,我們都以為他很嚴,可是,我們錯了,每一會上他的課,幾乎都是笑着度過的,其他老師做的學習計劃,他偏偏不照着做,我們不想聽課時,他非要講課,我們不想聽課時,他偏偏不講課,他說:“寧可氣死你,也不能憋死我自己。”搞得我們是哭笑不得,他解釋詞語的方法,又離譜又準確,例:痴想,依他的解釋方法就是:痴是痴,想是想,痴想是痴想,痴是獃獃的,想是想,痴想是獃獃的想,是不是很離譜,每次中午,上他的課,超級給力,每次都是快要昏昏欲睡的時候,傲的一嗓子,我們立即就嚇醒了。

  “老胥”也有嚴厲的一面,記得上一會期中考試,我們班的語文沒有考好,他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那一段時間他幾乎沒有笑過,所以千萬不要惹他生氣哦,不然他就不跟你玩了。

  他也有體貼的一面,一個星期前,窗外下起了雪,真是柳絮因風起,因此外面的地板磚變的很滑。我的同桌劉源有1米76的個子,一不小心滑倒了,下一節課,正好是語文課,胥老師讓他先和姬乾換一下位,因為姬乾在暖氣旁坐着,老師還說,如果感覺腿好點了,就站起來活動活動。

  每回上語文課,都感覺時間過的好快,真希望時間過的在慢一些,最後,祝願“老胥”青春常在!(輔導教師胥傳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