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隨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隨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嗒,嗒,嗒”十二點的鐘聲來臨,新年來了。可我沒有半點喜悅,一閉眼,稚嫩的童年浮現在眼前,天好藍,樹好綠,撲閃撲閃的大眼睛好亮,洪亮清澈的聲音,好美…… 

  十三個春節,十二次喜悅,唯一的一次悲哀。我長大了!再也不能隨心所欲的玩耍,因為父母嚴厲的警鐘時刻在耳邊敲響;再也不能無理取鬧的索要更多的愛,因為低落的成績讓我沒有勇氣;再也不能和朋友牽手走過校園,因為學習的壓力無情的拋向了我 …… 

  好想好想拋開所有,去做那個屬於小學的公主,繼續享受他們的呵護,重新成為“掌上明珠”。好想好想忘記一切,去做那個老師心中的三好生,聽着講台上的朗讀聲,興奮的飄飄然。好像好想穿越時空,去做那個母親眼裡的乖乖女,帶回優異的成績,看着母親臉上朵朵桃花如日綻放…… 

  春節,一個喜慶的名詞,還自己一個好心情,哼着小曲,去找兒時的記憶…廣場上,一群青春靚麗的姑娘,冰雪還未消融。不是說好什麼都不管嗎?任憑寒風吹透脊骨,笑容永遠如陽光般燦爛,“冰兒,你笑得好真哦”我瞪了一眼她,隨即狠狠的回了一句“你笑的確實不真”“謝謝··不對,壞丫頭”爭鬥,永遠是我們的熱門話題,因為我們這群能文能武的姑娘,從來不願埋沒她們最原始的天性。 

  一圈走下來,心情很釋然。上網,登QQ,賀卡,賀卡,還是賀卡,剎那,我的郵箱容量爆滿。但是,祝福總是越多越好,我整理好這些郵件,又一封一封的回復,發到手軟,竟還沒發完。 

  “嘀嘀嘀,嘀嘀嘀”群里沸騰了,同學們如火如荼的展開了瘋狂式聊天,就連平時不肯說話的幾個,都時不時的插幾句,又怎能少得了我呢? 

  一聊便聊的忘記了時間,該吃飯了。 

  老媽做了我最愛吃的糖溜紅薯,我獻殷勤的端盤子,順便把它移到我的嘴邊。原來幸福很簡單。 

  夜色降臨,和美的月光打在臉上,今天不是中秋,為何月兒如此的圓?

您正在瀏覽: 新年隨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