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老人已經將租給我的六念小學時光收回,在這六年中,我有過許多老師,我也上過許多課,但交我們品德與社會的屠老師和他的課,卻是最特別的,也是同學們最愛上的…… 

  屠老師課講得好,有一個原因可是十分重要的,那就是這本教材了。 

  這本教材的內容大致相同,千篇一律,這樣就可以讓老師講幾頁、幾課、十幾課、甚至幾單元、十幾單元的進行講解這樣既減少老師上課時間,又可以讓學生們上一節課,玩一至二星期。大大增加學生們的自主時間,既讓學生們學會合理分配時間,又提高學生學習興趣。 

  這本書講解細緻,將重點話、老師要求記筆記的話一句被分為五、六句,再加上老是獨特的教學方法——寫完筆記、背完筆記、就可解放即出去玩,不可在教室無需組長等人考,教師無需查、看筆記。這樣既減少教者負擔、減少班幹部又讓同學們都參加運動,還讓同學們明白要誠實和獎勵制,也就是說讓同學明白只要寫得多、寫得快、背得多、背得快就能獲得更多時間去玩! 

  我對教者的印象更好!

一、教者配合教材講解。 

二、教師不僅教學而且鍛煉學生,讓學生熱愛運動,現在,真贏玻璃球運動在老師的帶領下進行得如火如荼,凡是發現耍賴者,處以沒收當天全部玻璃球和扎馬步到下課,最長者達40多分 

三、老師讓同學們明白中國是禮儀之邦,作為禮儀之邦的花骨朵,應該明白仁、義、理、智、信。老是讓我們這樣聽話是因為老師不僅按書上做而且成為罰人制的開山鼻主,只要有人違反紀律就罰玻璃球等。 

  屠老師的優點有很多,我先介紹到這,還想知道的話加我QQ451433681在聊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