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他,牽着我的手,走了5年的路。走過知識的平原,又爬過知識的山峰……在知識的世界,是他伴我左右…… 

  記得我上三年級時,學習成績很不理想,總是考不及格。就在那天,他突然到我家拜訪,正在看電視的我立即關掉電源,跑到書桌,從書包里抽出一本書,假惺惺地讀起來。但是,一向做事利索的他,在我準備好之前——他一切都已看在眼裡。 

  “老師,我,我……”我支支吾吾地說不出話來。他沒有說什麼,只是跟我媽媽說一聲,就牽着我,提起書包,走進我的房間。 

  我當時害怕極了,他只說了一聲“來”,就一本正經地教我讀書,做數學。剛開始,我聽得糊裡糊塗,再加上緊張,可謂是一句也聽不懂。老師似乎明白,就用比較簡單的語言來形容,我看着他那雙粗糙又凸起許多血絲的手,在書上不停的寫着,看着特那雙深情又認真的眼睛,我感到自己的錯誤,就一個勁地認真聽、認真思考,漸漸的,我似乎迷上了學習,連下雨打雷都不知道。(後來媽媽告訴我的)。 

  臨走時,他親切又深情的告訴我:”小孩子應該努力學習,的確學校是很幸苦,不過,老師一會永遠支持你們,幫助你們的,不要貪於玩與樂,你得好好學習,將來才會有出息,相信你自己,加油!“原本這些話是不能打動我的,可是我卻留下了眼淚,為什麼? 

  他冒着大雨離開了,我望着他那朦朧的背影,直至消失…… 

  現在,我已經上初中了,在三年級至現在,我的成績提高了不少,幾次還得過獎。這都是他的功勞——雖然我已經離開小學,將不再是他的學生,不過我會永遠記住他的。然而,我也會更加努力學習,絕不辜負他對我的期望! 

  啊,他——我的老師,非常感謝你對學生的愛,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