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平安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平安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聖誕節來到了。今年的這個平安夜,我過得非常有意義,讓我十分難忘。因為這天晚上我和媽媽準備了一些小商品,要到廣場去賣。如果能賺到錢,就可以為我們班上的綠色銀行多捐點錢啦。

  匆匆忙忙吃過晚飯,我和媽媽興沖沖的來到廣場。這時候夜色已慢慢的降臨,大街上漂亮的燈光也亮了起來,廣場上到處都是快樂的人們,人山人海。這個平安夜真熱鬧呀。

  我們找了一個合適的地方,擺開小攤,開始叫賣起來。剛開始的時候,沒有多少人來買,我也有點不好意思。媽媽對我說:“孩子,你應該大方、禮貌一點,要大聲的吆喝,爭取早點把東西賣完啊”。於是我便開始大聲的喊着:“大家快過來買漂亮的東西呀……”,買東西的人漸漸地多了。後來,怕東西賣不完,我們把價格降低了一些賣。

  因為第二天還要上學,所以八點半我們就收攤了。回到家,我就開始清點這次賣小商品的錢,加上沒賣完的東西,不但沒有賺到錢,反而虧了十幾元錢。

  通過這次鍛煉,使我明白了掙錢真的很辛苦,但也很快樂。做什麼事都要付出辛勤的勞動。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這個平安夜真叫我難忘。

  臨沂益民實驗中學 趙澤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平安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平安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