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聖誕平安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平安夜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狂歡的平安夜

  “叮鈴鈴,叮鈴鈴……”我唱着歡快的聖誕歌謠,踏着輕盈的步伐向廣場走去。 我一邊走一邊想:“哈哈,李想吃我一錘,你逃不掉了,看我的雪花!”我一下給他噴去,他頓時變成了聖誕老人……正想着,砰的一聲,不知是誰大鎚打在了我的小腦袋上,我急忙轉過頭去,只見眼前一道白光,緊接着傳來“滋滋”和“哈哈哈哈”的笑聲。這時我馬上明白我已被偷襲了!我立即掏出“武器”,準備還擊!只見敵軍又連續的來了幾棒子,這時我才發現,我遇見了大批“敵軍”!古人語:“雙手難敵四拳”!還是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埋下頭把眼睛上的雪花擦去,向我身後偷襲的人噴去了雪花,這一反擊很快生效,他被我噴成了聖誕老人!然後我轉身就跑,終於,我來到了我們班的地盤。  我走近回頭一看,糟透了,原來遇上了我們班的女生,她們正笑着想把我們男生變成聖誕老人。戰爭一觸即發!突然我報仇的慾望湧上心頭,我二話不說,第一個衝上去攻擊。沒想到我們班的男生竟被女生打得落花流水,滿身雪花成了聖誕老人!唉,最可恨的還是我成了她們的俘虜了!我們班男生向四班的男生求助,結成了一個男生聯盟,我們依仗人多,要求女生交出戰俘,她們沒有做出反應,我們男生聯盟像猛虎一樣沖了過去,用充氣錘猛砸,頓時把女生沖得四處奔跑。女生也不甘示弱,很快又把全年級的女生組織起來了。我們男生也自然地把全年級的男生找來了,廣場上的同學自然分成了兩個隊伍——男生一個隊伍,女生一個隊伍!突然女生有發起了攻擊,我們男生想:不能被女生打敗,大家用吃奶的力氣來自衛還擊。終於,女生被我們擊得潰不成軍!這時她們才想到溜走,那沒門!我們男同學舉起氣錘乘勝追擊,直把她們追得抱頭逃竄只好當了俘虜,戰鬥結束。男女同學都發出了爽朗的笑聲。  呀,這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已是10點鐘了!我和幾個好朋友扛着氣錘,包里裝着沒有噴完的雪花凱旋而歸!

您正在瀏覽: 聖誕平安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平安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