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爸是一個教師。中等的身材,掛着一個十分顯眼的大肚子,圓圓的臉蛋上鑲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留着一頭烏黑透亮的短髮,看起來顯得非常滑稽。我的老爸做什麼事情都很認真,特別是看電視更加投入,是出了名的“電視迷”。

  老爸無論什麼電視節目都看,最使他入迷的是武打連續劇。一看起來,什麼要緊的事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還會不時傳來一陣陣喝彩聲。

  記的有一天晚上,爸爸正在看《神鵰俠侶》。該吃晚飯了,媽媽連續催了幾次,爸爸回了幾個“好,等一下。”大家都吃飽了,只有爸爸還在繼續品味着降龍十八掌。媽媽生氣了,把爸爸吃的飯倒掉,這時爸爸剛好看完電視,從樓上舞弄着雙手走下來吃飯,嘴裡還叫着:“看我的降龍十八掌!”當看到餐桌已經清理完了,我們又不理睬他。爸爸只好沒趣地拿起了一包“方便麵”,一邊泡麵一邊說:“方便麵,真方便,看電視,不疲倦。”這可把我們都逗笑了。

  還記得暑假裡的一天,爸爸說要帶我出去玩,出門前,他總喜歡打開電視瀏覽一下節目,怕錯過好節目。那一次剛好被老爸逮住了一出好戲,於是,他就想方設法地哄我,說:“我明天再帶你去吧!”可到了第二天,依然又是那句老話:“我明天再帶你去吧!”我想:唉!完了,泡湯了。真拿這個“電視迷”沒辦法。

  怎麼樣,這就是我的“電視迷”老爸。是不是名副其實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