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開外婆的那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外婆的那一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外婆很疼我,總是左右呵護着我。而那頑皮的我卻總給外婆帶來這樣或那樣的麻煩。我的過錯使以前那個快快樂樂的外婆變的憂傷重重,這使我感到愧疚……

  記得有一次,我在外婆家幫着外婆燒火煮飯的時候,發現在煙囪旁邊,掛着幾塊臘肉,臘肉煮熟了很好吃。我忍不住誘惑,迫不及待的想吃,可是外婆說那還沒熏好,不能吃。可是由於我心急,就用那燒火棍在油亮的臘肉上碰了兩下。“哄”的一聲,火就在臘肉上燒了起來,我頓時驚呆了,也忘了撲火,只會荒忙叫外婆。外婆聽到了叫聲,以為我出事了,像離弦的箭一般飛跑過來。見那火正在侵吞那幾塊臘肉,火苗眼看就要燒到房頂了,外婆抓起一把濕草用力扑打。那一串麻利的動作很快就把火撲滅了。此時,我和外婆都鬆了一口氣。這時,外婆走到我跟前,問我怎麼了我怎麼了以為外婆會打我,可是,外婆沒打我,也沒怎麼罵我,只是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以後你想吃就跟外婆說,別再做這種傻事了,萬一火把房子燒了,那你可就沒地方睡覺了,知道嗎?”我含着淚水,帶着歉意地說了聲:“知道了。”

  每當我踏上離開外婆家的車時,都會禁不住掉下充滿感激的淚水。啊!外婆,你對我的恩情我今生今世都不會忘記。

  八十初一:519082275

您正在瀏覽: 離開外婆的那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外婆的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