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未曾離開〔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未曾離開〔1〕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在別人眼裡,我很幸福,不是嗎?我擁有幾乎別人一生都擁有不到的東西。是呀,我什麼也不缺,可是,在現實中,我卻是那麼的冷漠,那麼的孤獨,在我的字典中沒有“朋友”這個詞語,除了他。——俞思雨 

 此時,又到了三月,櫻花開的特別爛漫。我,俞思雨,就住在開滿櫻花的“靜櫻苑”。我沿着櫻花的林蔭道一直走。嗅着“粉色”的花香,踏着灑滿櫻花的地上,是那麼的親切,順暢。因為這裡,有我的記憶,那一份沉睡已舊的哀傷記憶…… 

 櫻花樹下,一個很可愛的男孩在對一個穿着粉色衣服的小女孩告白,櫻花落下,慢慢悠悠地落到地上。彷彿進入了仙境。 

“儀莘,我喜歡你,我們可以做朋友嗎?”男孩將一封藍色的信交給女孩,希望女孩可以跟自己做朋友。

“想和我做朋友?你夠格嗎?哼!”女孩接過信,把信撕了,撒向天空,開心的望這藍色的碎片從天上飄落下來。

“我…!”小男孩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好啦,你這樣傷心的話,我就接受了!”小女孩顯得特別開心,嘴角閃過一絲陰險的氣息。 

“那你是同意和我做朋友了嗎?”小男孩立刻變得很開心,他興奮的在小女孩的身旁打轉。 

“誰說我同意拉!我接受這個信,不代表我要跟你做朋友,你還差遠呢!!”小女孩說完,轉身走了,留下小男孩獨自站在原地。 

 這時,一直躲在櫻花樹下的我跑了出來,走到小男孩的身旁,看着小男孩哭得那麼傷心,所以,我決定要和他做朋友。 

“你怎麼啦?你是不是很喜歡她啊!!不要哭啦!男孩哭了就不好看啦!!李儀莘不和你做朋友,我和你做朋友,來!!我們去玩!”說完,我牽着男孩的手走到遊樂場。玩遍了整個遊樂場后,兩人坐在遊樂場的石桌上。 

“謝謝你,我今天很開心”男孩感謝的看着我,一幅久違的笑。 

“不客氣,我們是朋友嘛!”我很樂意和他做朋友,因為這個是男孩是我的第一個朋友!

“恩!”說完,我從口袋裡把一個水藍色的小盒子掏了出來,把其中的一條項鏈放到了男孩的手中,而另一條在我的手上。 

“諾,這個是花語項鏈,送你一條哦,我們是朋友啦!就算以後我們分開啦。我們還是可以認得對方的。”我開心的笑了,那麼的燦爛。

“恩,我叫凌旋晨,你叫什麼名字?”小男孩水汪汪的眼睛看我

“我叫俞思雨!” 

 我的身後傳來了女僕的喊聲,“思雨小姐,該回家拉!”家裡的女僕找到了我。 “恩,好!”說完,我轉身對男孩說“我回家啦!明天我們再一起玩吧,你要等我哦!拜拜!!”我露出了淺淺的笑。 

 “拜拜!!” 

 也許小女孩不知道,男孩過了今晚就不在了,這是他在這裡的最後一天,看着小女孩離去的背影,小男孩發誓:以後一定要成為她的守護天使,一定! 

 ……… 

 第二天,清晨,我開開心心的跑到旋晨家門口,幾乎把他的家找遍了,可是,還是不見他,這時,從旋晨家裡走出來一個女僕,她費力地拿着行李,我跑過去,想要弄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旋晨他現在那裡?

“這個裡的人呢?!”我拉着她的手問。 

“今天一大早就走了!”女僕留下一句話就離開拉,“撲通”一聲,我坐到了地上,淚水涌了出來。為什麼?你怎麼能就這樣走了?我們不是說好要做好朋友的嗎?等我再見到了你,我一定饒不了你,嗚嗚嗚……”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未曾離開〔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未曾離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