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種紐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紐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時光就像一座放映機,時時刻刻就像電影一樣在我的腦海中播放,這使我想起了一件趣事一一種紐扣。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因為家離幼兒園十分近,我不到三分鐘就走到了。有時,我就自己一個人上學或是回家,有一次,我往幼兒園的路上邊走邊玩,這時,“叭”一聲,一顆紐扣掉了,我只好裝在口袋裡,進了幼兒園,我便和幾個小朋友玩起了“捉迷藏”來,等玩到上課,也許是玩的太瘋了,小紅、小鵬的紐扣都掉了好幾顆,我們急忙尋找,可是,一個都沒有找到,放學后我回到家,便想怎麼才能讓紐扣變回來,這時,我就學着一休的樣子,坐在床上,兩腿盤着,兩隻手不停地在腦袋上畫著圓,很快,我想到一個好主意,把它種下去,不是能長出好多紐扣嗎? 

  這樣想着,我便悄悄地走到院中蘋果樹旁的空地,在這兒用腳踩踩,那兒用手壓壓,終於找到一小塊鬆軟的土地,嘿嘿!就是這塊了地了,我從家裡拿出我的玩具小鏟子,蹲下身子,撅起小屁股,左手撐着地,右手拿着鏟子挖了一個小坑,從兜里拿出紐扣,輕輕地埋在土裡,還用小樹枝做了記號,齜着牙齒偷偷一樂,背着手,小腦袋一晃一晃地回了家。 

  一天、兩天……一周過去了,一個月過去了,還是未見發芽,於是,我扒開土一看,啊?我一下子愣住了,怎麼紐扣還在土裡呀?我趕快跑去問媽媽,媽媽才告訴我紐扣是種不出來的。 

  哦!我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種紐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紐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