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馬桶”事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桶”事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嘿,老師不在,小子們又要開演嘍!

   熊林如同威猛的獵豹一般衝到了宋俊的頭上。哈哈,胖就是胖,胖得不一樣!“超級杠鈴”舉在頭上,他居然還樂呵呵的。正當我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熊林忽然大喊一聲:“坐馬桶嘍”“哄”80%的同學哄堂大笑。你一定會問:“那還有20%呢?”呃……那些人已經趴到地上去了,所以……

   自己被當成了馬桶,宋俊當然怒不可遏!他一個側翻把熊林摔了個腦震蕩——那是不可能的。熊林給大家表演了一個“空心翻”,準確地落在地上。我不得不在暗地裡稱讚:“跤都能摔成這樣,真乃神人也!”熊林絕不罷休,拉着宋俊跳起了“交誼舞”。宋俊極不情願地站起來,把肥肥的身子扭動着。但是這在我看來,他就像在展示自己有多胖一樣,把人都笑死了,自己卻還不知道呢!

   不知道這次事件之後,他倆的友情是變好還是變壞了呢?

您正在瀏覽: “馬桶”事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桶”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