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亮的哭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的哭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HI! 

  我是月亮,是離地球最近的一顆星球 。我是宇宙里的一個流浪漢,地球的兒子,人類的朋友 . 

  從前人們對我無比喜愛,寫着讚美我的詩篇,唱着讚頌我的歌曲。我也對人們給予報答:在夜晚時給人們一絲絲光明。我和人類和諧的生活在一起。但現在人類的科技發達了,我神秘的面紗也被人類一層一層的的撩開了,於是有的人就對我開始嘲笑,說我本身不會發光只會靠着太陽,說我是豬鼻子里插蔥-------裝什麼象(相)呀!我哭呀。以前人類可是對我的月光是讚美的呀!又有人說我是屎殼郎的糞球-------外面光。還說如果去掉我身上的神話色彩,只是一個死靜的星球,沒有生命沒有水。我冤呀!冤!!! 

  更可惡的是在2005年有一位俄羅斯的科學家說:“是我讓地球引力出現問題,引出海嘯、颱風、地震的,說我是百害而無一利。還讓人們用6000噸的炸藥、導彈一舉把我炸了,我招誰惹誰了,幹嗎要這樣做呀!雖然我對地球有一點點傷害,但我完全是功大於過。 

  如果沒有了我,地球的引力會下降,每天自傳速度會加快,一天只有12 小時了,那樣人們的生活會亂了套,還怎樣的學習和生活呀? 

  如果沒有了我,怎麼會有“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這樣的絕美詩句,對人的精神又是多大的傷害呀? 

  如果沒有了我,中秋節怎樣過?怎麼賞月?總不能去看太陽吧?? 

  如果沒有了我,我的碎片輝落到地球上的,那到時還不知會出現怎樣的災難呀?那才是得不償失、一舉多失!! 

  如果沒有了我,人類想移居月球,建立月球村的理想就不可能實現了。 

  如果沒有了我..... 

  如果沒有了我..... 

  朋友們,你們說我重不重要,我是全宇宙的、是全世界的,一小部分人想破壞我是不可能的。我還會給人類給予報答-----前提是人類必須要尊重我,保護我.... 

  月亮萬歲!地球萬歲!!全人類萬歲!!! 

  指導老師:李宗玲

您正在瀏覽: 月亮的哭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