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withus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ithus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With us 

》回憶 

  恐怕現在,已經沒人記得我了。 

  也對,剛到這裡的時候,還是個小角色呢。只有幾個朋友,恐怕現在也都把我忘了吧。說起朋友,當我告別這裡的時候,只和她一個人道別了。 

  雪冰靈。 

  已經一年了,一年的時間,我沒有再見過她。當初不知道自己是怎樣離開這裡的,也不知道自己又是怎樣回來的。只記得初來乍到的我,打字還很慢,第一個認識的人,就是她。「冰靈姐姐。」我總愛這樣叫她,當時,我五年級。 

  第一次見面,是第一次發文的時候。發的什麼我已經不記得了。姐姐是第一個給我評論的人,於是這樣,我們認識了。經常在聊天室里說話,經常傳紙條玩,經常去她的留言板上踩幾腳。很高興很高興,我一直把她當做是我的姐姐,很好很好的姐姐。 

  我清楚地記得,當時她還是高級會員,一年後,她變成了管理員。早知道她會不經常來的,一年來,她沒更多少文,還是蠻空蕩蕩的作文本。初三,也沒有那麼忙吧…我知道她是好學生,可好學生應該懂得勞逸結合吧。 

  沁。貌似你是讓我這樣叫你吧。不過我還是喜歡叫你姐。 

  你還記得我么?還記得…那年你曾等候過的我么? 

》十四月 

  算到今天,離開了十四個月了。 

  十四個月內,還在成長的我,改變了好多好多。姐,這樣的我,你還認識么?恐怕,你只認識當初那個傻乎乎的我了吧,或者,你從來沒有想起我… 

  畢竟…已經十四個月了。十四個月的時間,一點也不算短。 

  從五年級一下子飛到了初一,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都是不可想象的。 

  還是很想聽你叫我一聲「夢」。好想那個時候我們的一切一切。雖然身在兩個不同的地方,但是在這裡,我們還可以互相安慰互相鼓勵…不是么? 

  姐,很久沒看見你了,你還好么? 

  十四個月,我成長了呢。 

》小荷 

  想起自己發的連載還沒完呢,真的是還蠻對不起大家的。雖然餓的文筆狠爛的,可是還是很感謝有那麼多人支持我。謝謝你們,謝謝。 

  重新開個號,算是重新再開始一次吧。 

  夢天冀,今日簽到。 

  姐,你說過,要等我的…

您正在瀏覽: withus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ithu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