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動了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動了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草不會因為白楊的高大而捨棄對春的讚美,野花不會因為玫瑰的嬌艷而放棄芬芳的權利;人,更不會因為未來的多姿多彩而遺忘了我的童年。 

  ——題記 

  這個夜晚,偶然翻看過去的相冊,一張張相片牽連起的回憶,讓我回想起了小時候…… 

  “乖,乖,快睡吧!”那時候的奶奶已經70多歲了,但依舊很硬朗,“不,我不睡,給我講故事,講故事”我睜着水靈的眼睛望着奶奶,“好,講奶奶年輕的時候。”奶奶頓了頓,接著說了下去“那個時候可真苦啊,那時候吃不飽,穿不暖,你看你們這90后,要啥有啥……唉,吃,穿都成了問題,不用說電視,就連電都有了問題,那時候村裡有台電視都新鮮,現在電腦都進入了平常百姓加,人們現在用的都是自來水,那個時候還得上山挑,那個泉水真甜……”又看看我,說“今天就將到這吧,明天會有新故事的,睡吧”。新故事?太好了,帶着這個期待進入了夢鄉。 

  輕輕地合上相冊,回想起童年時奶奶講的一個個故事,奶奶用自己的人生經歷在一步一步的改變我的思想,使我養成了勤儉節約的好習慣,更讓我明白了應該更加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 

  是呀,小草會在白楊的鼓勵中茁壯成長,野花會在玫瑰的陪伴下努力綻放;而我們,會因為美好的過去加倍珍愛每一個今天,為以後的歲月增加更多更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她動了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動了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