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裡留下我的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裡留下我的童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因為度過童年,我們才知自己長大;因為度過歲月,我們才知自己活着。

  童年,在我的印象里,好像總是在那間只有十幾平米的房間度過的。小時候,家裡不富裕,住的房間是租來的,且全家人的活動空間也只有小小的一間房。一層樓住着好幾戶人家。客廳公共,廁所公共,至於廚房……也不是什麼廚房,燒飯的地方就在客廳。

  可想而知那時我家住的條件有多差。可即使如此,我還是度過了非常快樂的童年。

  那時的日子是多麼美好!至今回想,心裡都有一種甜甜暖暖的感覺。

  都市的節奏總是那麼快。對,那時我還在上幼兒園,正值無憂無慮的黃金時段,天天吃飽喝足。放學后,爸爸總會來接我。每當經過菜市場,我總是會纏着爸爸給我買一個雞蛋卷。而爸爸,無論口袋有多癟,也會滿足我的小願望。雞蛋卷里有各種香菜,吃一口,幸福的滋味便在口中蔓延,我小小的心就會變得很滿足。

  回到家后,媽媽也就下班了。晚飯時全家人就吃着飯,聊着天。平平淡淡的幸福滋味就是那樣,很美好。

  吃完晚飯後,一家人便到公園去散步,那種開放性的免費公園。公園不算大,而且由於經常去那,我總是感覺很無聊。但現在想想,那個公園空氣清新,還是有很多值得一提的地方。公園中央有一個大大的人工湖,我們通常繞着湖,走在石子路上。湖邊有許多柳樹,於是便能聞到一股淡淡的香氣。在暗暗的夜幕下,我和爸媽走在柳樹下,調皮的我總會四下瞧瞧有沒有其他人,然後向上奮力一跳拉住柳枝。有時能拉得短短的柳枝,有時卻只能拉下一些細碎的葉子。我記得還有一次,還撥下了一隻小蟲子。也許是我那時太小,總不能拔一條稱心如意的柳枝來編成個草帽。到最後爸爸注意到了我的舉動,走過來,輕輕的拉起我的小手說:“好了哦,別人看見可要罰款的,爸爸可沒錢,到時把你抵押出去。這時,我總會被嚇得一身冷汗,不敢再弄了。

  那時的日子是多麼美好呀!可現在,我們已經離開了東陽——但那裡留下了我的童年。那些日子我永遠不會忘。往事的風吹過,一切都成了美好的回憶。

  南馬鎮中初一:成逸

您正在瀏覽: 那裡留下我的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裡留下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