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路上有你相伴,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有你相伴,真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墜落星空的流星,跌入眼眸,濺得徹夜難眠。是否此刻的世俗,都歸於沉寂?是否流星劃過時,都有一種黯然的感傷?翻開記憶發黃的扉頁,成長路上,有你相伴,真好!

  我很感激,因為成長路上有愁緒伴我走過!

  花落復有花開,春去富有春歸,日落復有日出,全宇宙的自然哲理全蘊含於此景之間。是啊,人若要成功,自然會有愁緒飄忽不定,哀思即景而生。愁,鋪墊了我們的成長之路!從小,愁,伴隨着我長大,這愁不是那種偉人類的為自己的身處而愁,而是為了一些簡簡單單卻決不可粗心大意的小事而愁。一年級時愁玩具,二年級時愁書本……直到現在,還有好多的愁緒在腦海里漫遊,而正因為這,讓我每走一步都小心翼翼,每做一件事都慎重考慮,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愁,給我帶來了益處!

  我很慶幸,因為挫折的記憶伴我走過。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挫折的記憶伴我長大成人。如果沒有浪花的無畏打擊岸礁,又怎麼磨鍊出磐石的堅韌不拔;如果沒有人世的險惡,怎麼成就中國百年來孕育的新珠?人們都說失敗是成功之母,而這裡的失敗,不就是生活中的挫折嗎?如果沒有挫折,讓人生一路順風,那我們的生活雖安穩,但平淡無味。一次次坎坷,一次次磨難,造就了偉人的成功。而我們如果敢於面對挫折,接受風雨的洗禮,那成功也同樣會青睞我們,為了我們的未來,讓我們迎刃而上,勇敢的向前吧!

  我很快樂,因為幸福伴我走過。

  幸福,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快樂。因此,我從不會讓幸福悄悄流逝,從小幸福伴我長大,告訴了我太多太多的道理,讓我在任何環境下,都能有一份平和的心態去面對世事,它帶給了我脫俗的清新,讓我在失意迷惘時,不在默默流淚,而是鼓起勇氣微笑面對!

  在逆境中成長,有愁緒伴我走過;在現實中成長,有挫折伴我走過;在快樂中成長,有幸福伴我走過,漫漫長路,有你有我,攜手並肩,放手前行!冉冉檀香透過窗,心事我瞭然,宣紙走筆至此,致陪我走過十三個春夏秋冬的你!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縣山河鎮世紀中學初一:張鈺晗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有你相伴,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有你相伴,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