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我們小孩子的快樂,童年是我們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光,童年是無憂無慮的生活,童年讓我們有吃不完的快樂,吃不完的幸福,但是,時間飛快,一個4歲的小女孩眨眼間變成了一個13歲的初中女生,11年了,時間真快呀,我童年時光過了,這11年,我都是模模糊糊的過日子,11年來,我做了什麼呢?說到童年那是我最難過的童年,我的爸爸,他每天所做的每件事情我都知道,我的爸爸雖然是有打過我,罵過我,但是,我一直沒有怎麼回想這件事情,我只是想回想一下我童年的日子,我只是想留下一些點滴的回憶,我不希望我家人所為我做的一切是白做的,不,他們沒有白做,他們做的一切,我知道。

  在11年前,也就是在我4歲讀幼兒園,記得有一天,我偷偷跑出教室在看別人跳舞,自己也想跳,突然,老師在窗里看到我聚精會神的看同學們跳舞,那些跳舞的學生都是比我大的,小哥哥小姐姐,老師看到我偷偷開門想進去學舞蹈,老師說:你是想學嗎?我不敢回答就亂說一句:我沒有呀!老師感到奇怪了,說:沒有?我看你在這裡都站了20分鐘了,你進來吧,我進來時,發現她們個個人都在看我,我馬上低下頭不好意思,老師說,你們看我怎跳……10分鐘…20分鐘…30分鐘過去了,可能在半個小時候舞蹈課結束了,老師和園長看到我這麼喜歡跳舞就讓我每天下午和她們一起跳,膽小的我突然變得敢說話了,上完舞蹈課,我馬上跑去上美術課,美術老師說:你們畫一幅畫,這幅畫現在畫好要拿去參加比賽的,所以你們要畫好,我馬上拿起蠟筆一點一點的畫,老師站在我的後面,看見我畫了2隻小雞和它們的家,於是,老師說你就幫它取什麼題目,小雞的家!我馬上回答出來,不久,在我5歲時,就是因為畫了這一幅小畫竟然傳的很火,我這幅畫是在電視台評選,是由深圳和香港聯合舉辦的幼兒繪畫,在那次繪畫中我獲得了3等獎,爸爸看到很開心,他的天氣總算是晴天了!

  文錦中學初一3班初一:周曉彤

您正在瀏覽: 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