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橘夏里的星星沙》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橘夏里的星星沙》后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女孩的心裡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王子,我們在尋找專屬王子的過程中逐漸長大,因而明白愛的真正含義。

  立志成為漫畫家的轉校生路繭遇見王子般的少年章夏理,他就像她的天敵,每一次都在她最尷尬和狼狽的時候出現,可她無法抑制自己的怦然心動。但是,與昔日好友沈嘉木得重逢卻讓她想起來真不可觸碰的從前。

  章夏理像王子般帶給路繭溫暖,路繭悄悄依賴上了他。而她所不知的是,溫暖的後來是一連串的背叛,記憶,傷痛,贖罪,寬恕。

  究竟要行走多久,遇見多少成長的痛楚,才能走回最終溫暖的結局?

  隨着嘉木的背叛,章夏理的疏遠,往事如同畫卷般展開,三年前的與柯書潮的記憶,自己拼盡全力想要實現的夢想……

  ——章夏理,你真的是“我”的王子嗎?

  讀了這麼一本書,讓我感動的流下了眼淚。心中也默默地想為什麼章夏理是王子,而“我”卻不是公主呢?路繭為了尋找答案,喚醒昔日的自己,她踏上了獨自一個人的旅程。她想再去看看她最初的王子,唯一的王子。當她面對當年奪走柯書潮生命的那個湖,忽然潸然淚下。為什麼章夏理不是她的王子,唯一的王子?在畢業典禮上,路繭把自己畫的關於王子的漫畫繪本交給了章夏理。當翻到結局——再見了,“我”的王子。你是王子,卻最終不是“我”的那個王子。她放棄了,放棄了“王子”……

  人生總會像夢一樣,有一個屬於你的王子,也卻會因某件事發現他並不是你的王子,讓你留下傷痕。但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的王子……

  初一:血幽

您正在瀏覽: 讀《橘夏里的星星沙》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橘夏里的星星沙》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