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封印e劍(第八集,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封印e劍(第八集,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封印e劍(第八集,續) 標籤:封印之書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看來只能使出終極大絕招了”珀西瓦爾說道。納歇恩(龍騎統帥,是塞菲爾的得力龍將)也同意:“嗯,就那個吧。”旁邊蘭斯嘀咕:“那個是什麼啊?”“對啊。那個是什麼?”馬卡斯也很疑惑。“好了!來吧!”納歇恩已經迫不及待了。“來吧,剪刀石頭布!”珀西瓦爾出布,納歇恩出的卻是拳頭。“可惡!我又輸了,撤退!”“啊?!”馬卡斯及其他兩人大吃一驚,“竟然是剪刀石頭布!你們真牛!”正在納歇恩想撤退時,塞莉西亞(女武神,三軍將之一)從監獄中沖了出來:“納歇恩!你別想逃!!”一邊說一邊準備使出魔法。“塞莉,不要!!”珀西瓦爾一邊大叫一邊去阻止,可已經來不及了。“雷電!”塞莉西亞揮動魔杖攻擊納歇恩。“你個娘們!活得不耐煩啦,銀龍斬!”納歇恩發飆了。“啊!”塞莉西亞被擊中倒地,“珀西瓦爾,我,永……永遠愛,愛你……”納歇恩一看情況不妙,立刻用魔法瞬移器(一種能使人瞬間移回的東西)逃了。“塞,塞,塞莉西亞——!!!!!”珀西瓦爾抱着塞莉西亞痛哭起來…… 

  珀西瓦爾抱着塞莉西亞的遺體回到城堡,並葬了起來,大家都感到很可惜,雖說是這樣,可珀西瓦爾還是整天魂不守舍,別人跟他說話大多也不理睬,羅伊十分苦惱,因為他知道大戰即將來臨,所以琢磨着怎樣讓珀將軍恢復精神。不過看起來羅伊殿下的顧慮已是多餘的了,因為在珀西瓦爾回城的第五天早晨,他似乎又恢復了正常。 

  “你沒事了?”羅伊關心的問。“恩,這樣一蹶不振下去也不是辦法,我要為塞莉西亞報仇,我要親手殺掉那個大淫魔!”珀西瓦爾堅定地說。“好!”羅伊讚賞地看了看珀西瓦爾。……(塞菲爾之後會怎樣處置納歇恩呢?請期待第九集)

您正在瀏覽: 封印e劍(第八集,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封印e劍(第八集,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