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到夏天了,這是個既炎熱又下雨的季節!

  夏天了,也下雨了。一年裡面,最多雨的季節就要數炎熱的夏天!我的英文名雖然叫“Rain”,就是雨的意思,但我不喜歡那無情的暴風雨,喜歡那可愛的毛毛雨!

  我喜歡夏天,但又不喜歡夏天,為什麼呢?請各位稍安勿燥,聽聽我的解釋。

  我喜歡夏天是因為在夏季的時候,我們可以在金黃的沙灘上玩耍,在一望無際的大海里游泳,在任何一個地方與陽光親近,與家人享受天倫之樂,在家涼空調,玩電腦,看電視,吃雪糕,在書的世界里遨遊。而且還有一個漫長的暑假,在暑假裡我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複習、玩都行!就連我的生日都在暑假裡面,這個原因當然也是我喜歡夏天的一個理由之一!

  我不喜歡夏天是因為在夏天常常會有暴風雨,有時是紅色警告,有時是黃色警告,嚴重的時候還是黑色警告呢!每當我們聽到或看到天氣預報時說會下雨時,所有人都心驚膽寒,害怕自己或兒女被淋濕。就是因為這傾盆大雨,把周圍搞得人心惶惶,不得安寧。多少父母還要忍受擔心子女的痛苦,而且我們也會被淋濕,以至發燒、感冒。有時上着上着課,突然打起雷,下起雨,那這堂課就上不下去了,因為同學們的注意力都到課室外面去了……

  因為這些原因使得我既喜歡夏天也不喜歡夏天!你聽,我才剛寫完,外面就下起雨來了,我沒說錯吧!這是真箇“夏”雨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