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一件事情深深地讓我知道了我在班上的語文成績不能算是最好的,我也曾為這件事情掉過眼淚,也可以說我為這件事情不值得掉眼淚。

  那是一個天氣不能算很好的日子,語文老師抱着一疊厚似磚頭的卷子走入教室,我馬上意識到有不祥的預感籠在我的心頭上……

  因為在前幾天我們班上有了一次月考,從老師的神情可以看得出來我們班考的不是很好。我想:我肯定又是全班前十名。“請大家聽好自己的分數!”語文老師表情嚴肅地說。“黃飛88。5,王帥師102……”聽了很久還么聽到我的名字,我立刻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了。“廖錕侖,”老師向我看了一眼,“廖錕侖98……”什麼,才98分,這話猶如給我的頭上澆了一盆冷水。我平時的分數都在110分以上,而現在我只有98分勉勉強強上了80分。

  這一次我的成績為何如此之差,是我驕傲了嗎?

  好像沒有啊!同學們複習我也是,老師說我可以免除作業我還是做了啊!可是我為什麼前後差距這麼大呢?

  在放學時,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廖錕侖啊!你要加油啊!不能驕傲自滿啊!你最近有什麼不懂事情嗎?要多問問老師!”

  聽了老師的話我豁然開朗:我這幾天上課有不專心的現象,心裡也有點自以為是的感覺了。

  不過,我一定會把這個驕傲的毛病改掉的,成為一位合格的中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成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