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表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7月14日早晨7:30,我們所有的校園記者在焦作日報社門口集合。

  先是乘車到了位於高新區的華盛武院,先是進入了他們的訓練三廳,然後坐下觀看他們為我們表演。童子功、太極拳、月牙鏟、牧羊鞭……這些在影視作品中才能見到的場景、功夫,這天,我們在華盛武院都一睹為快,武術的博大精深讓我們不得不佩服。伴隨着激昂奮進的音樂聲,太極拳、少林拳……武術師生們紛紛登場,各種拳腳輪番上演,各種看家本領精彩絕倫,讓我們也情不自禁當鼓起掌來,因為表演的精彩,看得我們都目瞪口呆,以至於一時間忘記了鼓掌。雖然外面下着雨,可是並沒有絲毫減少我們對看武術的興趣,只聽訓練廳中傳來一陣陣的鼓掌聲,喝彩聲!

  隨後,我們來到了修武縣的孔丘人聖人洞。剛進入山洞,一股寒氣逼來,和外面的空氣大不相同。洞中的鐘乳石密布,有流線、幔狀、球形幾類,多為白、黃、橙三種顏色,石質以晶體馬牙石居多。鍾乳千姿百態、形狀名異,有的像翔鳳凌空、鯉魚戲金魚、仙女沐浴,有的像銀猴懸空、珍珠滿灘、瀑布、蓮花塔……彩色的燈光照在鐘乳石上,漂亮極了!

  走了一段路程,,導遊讓我們抬起頭往上看,有一尊孔丘人的石像,據介紹這個石像是千百年來溶洞自然形成的,形象十分逼真。再往前走,就是許願池了,站在許願池邊,合什雙掌,閉上眼睛,默默地許下心中最美好的願望。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的遊玩也到此結束,聖人洞的遊玩,讓我們感受到,這裡不差於雲台山的雄,奇,險之風,俊,秀,美之貌。我們陶醉在大自然的創作中。幽雅的景緻讓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裡。

您正在瀏覽: 表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