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夜星.藍雨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夜星.藍雨涵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憶.夜星.藍雨涵 標籤:昨夜星辰作文 夏夜星空作文

   第一次認識藍雨涵應該是在聊天室里吧。這丫頭來這兒好像沒什麼別的愛好,凈愛在聊天室里瞎逛,人緣應該也是不錯的。        這是最真實的感想啊,說真的,我一直覺得她就屬於那種溫柔到沒有脾氣沒有個性的那種女孩子,換個詞語來說應該就是平淡如水吧(雨涵看到表扁我啊啊,我說話是沒有留口德滴......)。雖然不喜歡那種個性張揚的人,但是,對於記性N差的我來說,平淡似乎更讓我記不住,以至於一次有一次地跟她說:“你好,交個朋友好嗎?”傻傻的,後來想起來都發笑。一直叫她“雨涵”,感覺這名字起得挺好,有詩意,有深度......      一般吧,進聊天室后,都是她先跟我打招呼,碰到哪天日全食,我才會主動打招呼。在別人看來我像是個很傲慢很無聊很冷漠很自以為是的人,但想想應該是不記得要主動說“你好”吧。      後來呢,我經常和她“混”在一起。    後來呢,我們一個暑假就“混”得“滾瓜爛熟”了(好像用得不太合適......)。    後來呢,我和別人談起她都說“雨涵”“雨涵”的,以至於不記得是哪位朋友說我這稱呼太親密。        印象最深的是那次吧,她問我友情和親情哪個更重要,一時不知道如何回答。她說她覺得友情更重要,驚住。一個這樣的女孩,我想已經用不到“平淡如水”這個詞了,她有勇氣,選擇自己愛的。無論如何,都不會背叛友誼,她對我說。之後,想了很久很久,一段蒙蒙的記憶,被我拋在雲霧間,我的背叛,我的惡劣,就這樣殘忍地鋪現。沒有再哭,回憶又能代表什麼......我知道我該面對。        就這樣一個“平淡如水”的女孩子,幫我找回了自己。默默地祝福她,願她可以和她愛的朋友和愛她的朋友一起輝煌,在夜空中,在群星中,繼續她那種普通平凡和美麗的溫柔。      藍雨涵,夜空里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憶.夜星.藍雨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夜星.藍雨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