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打白骨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打白骨精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聖看玩多時,問土地道:“此樹有多少株數?”土地道:“有三千六百株。前面一千二百株,花微果小,三千年一熟,人吃了成仙了道,體健身輕。中間一千二百株,層花甘實,六千年一熟,人吃了霞舉飛升,長生不老。後面一千二百株,紫紋緗核,九千年一熟,人吃了與天地齊壽,日月同庚。”大聖聞言,歡喜無任,當日查明了株樹,點看了亭閣回府。自此後,三五日一次賞玩,也不交友,也不他游。

  一日,見那老樹枝頭,桃熟大半,他心裡要吃個嘗新。奈何本園土地、力士並齊天府仙吏緊隨不便。忽設一計道:“汝等且出門外伺候,讓我在這亭上少憩片時。”那眾仙果退。只見那猴王脫冠服,爬上大樹,揀那熟透的大桃,摘了許多,就在樹枝上自在受用,吃了一飽,卻才跳下樹來,簪冠着服,喚眾等儀從回府。遲三二日,又去設法偷桃,盡他享用。

  連雲港市外國語學校初一:田樹葉

您正在瀏覽: 三打白骨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打白骨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