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信任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信任的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發生在我三年級時候的一件事。那時的我還不太懂事。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王貞貞。我跟他整天形影不離,別人看了都羨慕。呢! 

  有一次,王貞貞過生日,她的爸爸送給他一個會唱歌的洋娃娃。她非常喜歡這份生日禮物。 

  一天,她把洋娃娃帶到了學校。那個洋娃娃可真漂亮。我看了也非常喜歡。要是我也有這樣的娃娃該多好呀!我在心裡想到。於是,我趁她和同學玩的時候,偷偷的把她的洋娃娃放到了我自己大書包里。可是,我的心裡卻非常不安,臉上也微微發燙。她回來后,發現了我的異樣,便關心大問我:"你怎麼了?臉紅紅的,發燒了嗎?""沒~沒事。"”那就好。" 

  這時,她叫道:"我的娃娃呢?我的娃娃哪兒去了?"她急得眼淚都要冒出來了。看了她那副模樣我心裡更愧疚了。同學們聞訊趕來,七嘴八舌的議論着:"會不會有人偷了呀""說不定是她呢!"說完還意味深長的看了我一眼。我把頭埋的低低的。不敢去看她的臉。"不會的,我相信她。她是我的好朋友,怎麼可能偷呢?"她說。還朝我露出了一個微笑。我在心裡想:她那麼信任我,可是我還做出那樣的事,真是不應該呀!我應該把布娃娃還給她。於是,我趁她們不注意,又偷偷地把布娃娃放進了她的抽屜。"我找到我的布娃娃了!"我走過去心虛問道:"真的嗎?在哪兒找到的?""可能是我剛剛太着急了,所以沒找到吧""找到了就好了。" 

  那一個信任的微笑給了我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我會永遠記得那個微笑。

您正在瀏覽: 一個信任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信任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