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風來了,你是否準備好接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風來了,你是否準備好接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如輕紗似的飄來了,讓我們都沒有感覺到。一天走在路上,,迎面陣陣北風吹來,弗到我的臉頰上,就如刀割一樣疼痛難忍,我心裡默默地想:這寒冷的冬天,刺骨的北風,你是否準備好了接受?

  對於我們,剛剛升上初中的學生,心裡一定充滿了憧憬。大家可能都在想:我終於升上初中了!這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啊!同時,也會有人這樣想:升入初中了,作業肯定又要多很多了,學習壓力又要增大了,哎。

  這是兩種不同的心理想法,一種是積極的,一種是消極的,這兩種不同的想法會給人帶來不同的影響,比如:

  班上的李洪,入學時在班上排名是倒數后五名,可是他每天積極樂觀,學習刻度堅持,結果,這一次期中考試,他竟然考進了全班前十名!可是,班上的金睿,情況卻不太樂觀:開學以來,他一班級第一的成績在班裡勝任班長的職位,可是,兩個星期後的數學周周清,他卻考了六十多分。經過老師們的私下了解,原來是金睿的而父母吵架了,無暇顧及他,於是他自己編自暴自棄,從而導致了這種結果。

  正如我剛剛說的:北風迎來,你是否準備好接受?

  一個良好的心態,將有助於我們順利的度過初中、高中這些有着學習壓力的年齡階段,大家都要時刻保持健康的學習心態。

  初一:雨辰矜

您正在瀏覽: 北風來了,你是否準備好接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風來了,你是否準備好接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