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他之間——北風後面的國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他之間——北風後面的國家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他之間——北風後面的國家 標籤:我和他作文 國家作文 北風作文 毛澤東和他的兒子作文

上次離開他之後,我回到上海,就喜歡坐在櫻花樹下,看着櫻花瓣從樹枝上緩緩地飄落,我很喜歡那樣的感覺,像……舉行了一場祭祀,櫻花祭。坐在樹下的時候,回憶總是像洪水一樣的涌過來,只有那時候,我才可以看見他第一次為我夾窗帘時候的表情,可以看見他說“那就好”……然後到了最後,就是他拉着另一個女孩的手,他終於會握住幸福了,我真的很高興,我就開始笑,笑地很大聲,笑到淚珠很大很大地從眼睛里滾下來,砸在花瓣上。到最後,我總是說:“到了我想抓住你的時候,你卻放手了。我想擁有你的幸福的時候,你卻去追逐另一份幸福去了。”

  還記得一個童話,依稀記得說的是:“你永遠在北風後面,可是我卻找不到你了。”而現在,我的你,在哪兒呢?還是像那天一樣固執地抓住另一雙手嗎?你知道嗎?現在我閉上眼睛總是能看到你的笑臉,可是,現在你在對別人笑吧?

  我想,你就像那個在北風後面的人,永遠在北風後面,可是,我就是找不到你,註定要錯過你。有的時候我會想,也許有一天,我能夠到在北風後面的那個國家去,然後,在那兒的大片大片的櫻花下面,找到那個以前的你。你還能夠為我擋風,然後我們就留在那個北風後面的國家,這樣,我不用再找你,因為你就在我的身邊;你也不用在為了我放棄我,可以緊緊地抓住我的手,我們倆可以緊緊地抓住幸福。

  在那個北風後面的國家,只有一個你,一個我,我們倆不會孤獨。每天早上,我們可以站在山頭看日出,你對着我溫和的笑,像整片的熏衣草開放了,我也對着你開心的笑,我要從我的表情里告訴你,有了你,再孤單我也很幸福;每天晚上,我們可以看星星,看着星星調皮地朝我們眨眼,你用你的風衣包着我,我會告訴你:“你知道嗎?你說我是你的那個天使,其實,你也一直都是我的那個天使。”然後你又笑了,周圍的氣息與寂寞無關,與幸福有關。如果那是童話,那……可以再編一個童話給我嗎?

  那個北風後面的國家,終究還是我的一個夢吧,其實我們早已錯過,只是我一直都不願承認。每次當我幻想到那個北風後面的國家的時候,我就彷彿感到了時間停住了,停在你為我夾窗帘的日子,停在了你說“那就好”然後對我笑的日子。突然我很想找到你,陪我一起看日出,看星星。

  不在北風後面的國家,你瀟洒的走,而我,傻傻地停住,停在原地,等你……等你來找我,帶我走。我一直以為,牽着你的手,怎麼走都不會迷路,可以,現在你的手,在哪兒,而我,怎麼才能回去。

  我快要放棄的時候,你……會來嗎?

您正在瀏覽: 我和他之間——北風後面的國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他之間——北風後面的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