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生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生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年光陰,轉瞬即逝,時間每秒每刻不在流逝。六年時間,像一粒沙,落在時之沙漠中,再也沒了蹤影,沒了聲息。六年的記憶中,許多事情早已遺忘,可總有一些快樂的,痛苦的事件讓我記憶猶新,很多事都歷歷在目。那些事,就像是在我的記憶海洋中的珍珠,閃閃發光。開學時,剛上一年級時,我懷着興奮的心情走進校門,在媽媽的帶領之下走進了校門。老師問的第一個問題,我勇敢舉手回答,老師鼓勵的話語和教導我銘記在心,那是我的動力。我五年級了,有自己的想法了,有自己的交際圈了。一次有事,放學我先回了家,忘了告訴總是同我一起回家的一位同學。走到大門時,她追了過來,憤怒的看着我,說我要走也不和她說一聲。我一直解釋我不是故意的,她不相信。最後,兩個彼此關愛,彼此需要,彼此幫助的好朋友吵起了架,在那個見證過我的快樂的地方吵架了。她認為我是故意的,而我覺得她不信任我,我明明不是故意的,她卻硬是說我是故意的,我很失望,我解釋她也不聽。幾星期後,我們在中午上學時在大門相遇。她走在我身後,我們都沉默不語,沒有像從前那樣彼此點頭打招呼示意友好。最後,走到了教室,她先開了口,說了句對不起。我一愣,最後兩人相視一笑,就這樣,無厘頭的吵了架,又無厘頭的和好了。每次放學走出校門,我一直在想:最後一次經過這裡,會是怎樣的情景?不管怎樣,我相信,我一定是面帶微笑的!感謝我的同學,在我小學的六年生涯中,伴我成長。和我一起分享快樂。我感謝所有教過我的老師,是你們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是你們交給我知識。無論以後我到了哪個學校,我也不會忘記你們和彼此在一起的回憶。

  初一:對暗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生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