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西遊記》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孫悟空保唐僧西行成佛后,整天無所事事,在花果山帶着一幫猴子猴孫吃喝玩樂。一天孫悟空無事找事揚言要再次大鬧天空。玉帝擔心那孫猴子動真格的,急忙召太白星君商量對策,把天宮全副武裝,就等孫悟空自投羅網了…… 

  那孫悟空在果真在一天耐不住寂寞,闖進了天宮。一進門,眼前不是熟悉的十萬天兵,而是一群機器人。“這是什麼東東?”悟空撓撓頭皮,“妖怪?”悟空掏出金箍棒對着機器人當頭一棒,可機器人安然無恙,卻把孫悟空的手給震麻了。“管他啥東東,待我把那玉帝佬兒收拾了再來收拾這些妖怪!”。孫悟空一揚頭,一個筋頭翻到了玉帝的卧室。此時玉帝正與太白金星談笑風生呢,孫悟空叫道:“玉帝佬兒,拿命來!”玉帝聽道,不慌不忙地從口袋裡拿出激光槍,對準悟空金箍棒就是一槍,金箍棒折矣。悟空見狀,奪命而逃,而雷達早已瞄準了他,隨着南天門一聲轟鳴,原子彈發射,擊中了孫悟空。孫悟空仗着一身金剛鐵骨逃過一劫,而他的猴子猴孫可就慘了,哭的哭逃的逃,慘矣。孫悟空急忙折回天宮,給玉帝作輯:“玉帝啊,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我道歉,放過我的猴子猴孫吧!”玉帝語重心長地說:“悟空啊,掌握現代化科技是必然的,你可要好好學習,跟上時代呀!”悟空羞愧的點了點頭,拿回玉帝用強力粘合劑粘好的金箍棒,返回花果山。 

  咦,花果山最近怎麼書聲朗朗?哈哈,原來孫悟空辦起了科技學校,現在他的猴子猴孫們正刻苦用功呢! 

  同學們,我們一定要跟上高科技的腳步,否則即使有孫悟空的一身功夫,還是無用武之地的!讓我們一起向前邁進吧!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