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0版《西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版《西遊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瞧一瞧,看一看了!唐僧師徒又鬧上了啊!

  唐僧現在可是如來身邊的紅人。吃同桌,睡同床,就連去“南無阿彌陀佛”講座也要唐僧陪着去。這不,唐僧去準備了嗎。身穿“耐克”西服,腳穿“耐克”增高鞋,兜揣“耐克”大哥大,手戴“耐克”金錶。(還不知道吧,唐僧歸來就被“耐克公司”給盯上了,非要他當什麼會長。唐僧無計可施,只好答應。)自從唐僧吧,穿上了那個“耐克”增高鞋,本來1米55的個頭,增長到了2米25,這下子個頭可以和姚明有一拼!準備完畢,唐僧開着“耐克”跑車載着如來以一百八十邁的速度向“南無阿彌陀佛”方向奔去。

  人稱“齊天大聖”的孫猴子,在花果山開了個叫“鳳舞龍威”的武館,廣收八方徒。孫悟空交給弟子們自己畢生所學的“七十二變”,“筋斗雲”,“乾坤大挪移”,“九鷹白骨爪”,“黑虎掏心”等等。你瞧,孫悟空教弟子們功夫的氣勢比“三打白骨精”時的氣勢還高漲呢!孫悟空有這勁頭也許這是因為他的絕技終於後繼有人了吧。據不完統計,在世界上已有57億的人是孫悟空的弟子。(還真不知道,這孫猴子有這麼大的本事。他可真謂是“桃李滿世界”呀!)

  八戒在一個叫“不是真面目”的美容院保養,一保養就26年。當他出來時面貌已與以前截然不同,他終於可以重回人面了!八戒在大街上走,那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故此大街上的小朋友為他編了首詩,內容是這樣的:八戒一回頭,魯迅甘為孺子牛;八戒二回頭,六元六次都能求;八戒三回頭,sorry加上thankyou;八戒四回頭,二氧化碳變汽油;八戒五回頭,一跟槓桿撬地球;八戒六回頭,夜雲恐怖低一頭;八戒七回頭,秦始皇來推鉛球;八戒八回頭,黛玉也能踢足球;八戒九回頭,全班同學都夢遊;八戒十回頭,蒙娜麗莎也風流!

  老實,忠厚的沙僧,也不再老實巴交了。取經歸來,他便把官位辭了。來到了“想唱就唱”歌廳,當上了主打歌手。不瞞你說,《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大家都知道吧,主題曲就是沙僧唱的!厲害吧!

  河北省承德市豐寧縣大灘鎮中學初一:孫學廣

您正在瀏覽: 2010版《西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版《西遊記》 暫無評論